close

這是小弟第一次寫文,請大家多多支持啊~~
寫的不好也要告訴我啊~我會努力的改進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一章

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,四個少年在宿舍裏...發呆
"燦烈啊...今天不用上學嗎?"一個臉龐白皙的男生問
"對啊,聽說連最後一個老師也轉化了..."被稱爲燦烈的男生回答
"伯賢啊...好悶啊!!"燦烈靠在伯賢的肩上
"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樣閃啊!"子韜大吼:"凡哥...轉化後...失蹤了..."
珉碩走過去子韜那邊,拍拍他的肩道:"鹿哥...也是這樣啊...開心點...至少還有我們啊"

這四個小子有着與我們非常不同的經歷...

"好啦...對不起嘛"燦烈拉拉子韜:"Group hug?"
子韜點點頭,示意珉碩和伯賢過來,大家抱在一起...
抱完以後,珉碩問:"出去走走?"
"可是不怕...?"伯賢擔心的問,緊緊的牽着燦烈的手
"他們不會隨意攻擊我們的,我們又沒有得罪他們"珉碩微笑道
"決定好就走吧~"燦烈拉着伯賢說

到街上~~~~~~~~~~~~~~~~~~~~~~
"啊~~好久沒有出來啊~"子韜感嘆道
"現在街上都是狼人,惡魔什麼的...啊!如果可以令這世界恢復多好啊!"燦烈大喊
"算了,沒可能的啦,除非可以快速繁殖後代,上課老師有教的啊"珉碩分析道
"哎喲~別管啦...出來呼吸新鮮空氣罷了"伯賢的語氣中帶着一點失望
"白白啊~開心點啦~"燦烈試着讓伯賢提起精神,免得他會....
忽然,在他們眼前出現了幾個黑影
其中一人指着子韜,開口道:"把他交給我"
聽聲音,燦烈知道那人是他的好朋友----璟秀
"璟秀~我是燦烈啊"
"我不是璟秀,我叫D.O"說完,D.O張開翅膀,飛上天,跟同伴不知道在通信還是什麼的
忽然向着子韜的方向俯衝,原本已經膽小的子韜被嚇哭了,雖然珉碩比子韜矮,但仍盡大哥的本分保護他
忽然一個比較高大的惡魔走過來...
"不認識我了?"他的語氣溫柔但帶點失望
"亦...亦凡..?"子韜呆呆的看着他,忘了怎樣哭...
亦凡示意他的同伴退下,說:"你們先回去"
"可是..."璟秀有點不滿
"沒有可是,回去"亦凡冷冷道
璟秀點點頭,和同伴一起飛走
"韜...對不起..."亦凡摸摸子韜的頭
"凡哥..."子韜強忍淚水道
"跟我回去好嗎?"亦凡把子韜拉進懷裏
"你上次說消失就消失,你知道韜他傷心多久嗎!?"珉碩大吼
"這裏好像沒有你的事耶..大_哥_"亦凡冷冷道,把子韜抱緊
"凡哥...我不要回去..."子韜無力的在亦凡的懷裏掙扎,想要逃脫
"啊?你不要回去?"亦凡呆了一下,但很快就轉爲冷漠的眼神,說:"那只好強行帶你走了"
話畢,亦凡把翅膀張開,手緊緊的抱住子韜,飛走了
地上留下自責的一人,和緊緊相擁的兩人...
TBC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知不覺...撮合了桃包...
好看或不好看也留言好嗎?
拜託你們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珉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